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时报5月份广告营收下降8.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21: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6月14日讯】纽约时报公司(NYT)周四宣布,5月份持续运营业务的广告营收下降了8.5%,公司总营收较去年同期下降了5.8%。

  纽约时报媒体集团(New York Times Media Group)当月广告营收下降了9.1%。

  由于娱乐、运输、技术、媒体和电信广告业务的疲软,当月国内广告营收有所下降;不过,财政服务、酒店、酒精饮料和企业方面的国内广告营收有所增长。

  由于显示广告和分类广告量的增加,该公司旗下三个主要媒体集团的网络广告营收当月增长了21.4%。

  该公司旗下About.com当月广告营收增长了32.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