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默多克新闻集团收购道琼斯提议震撼股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 23: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的新闻集团提出收购美国著名报业集团道琼斯,给证券市场带来惊喜。

  道琼斯证实,新闻集团在两周前以书面提出以每股60美元进行收购。但是拥有道琼斯62.4%股权的巴克罗夫特家族表明会提出反对。

  道琼斯是全球最大新闻机构之一,麾下媒体包括《华尔街日报》、财经杂志《巴朗》和道琼斯通讯社等,并与路透社合办Factiva商业互动服务,目前市场价值约50亿美元。

  新闻集团说这次收购是"友善"性的,而道琼斯则将其形容是"未经请求的建议"。

  道琼斯强调,虽然他们正在考虑收购建议,他们不能保证最终会达成任何交易。

  在纽约股市星期二(5月1日)收盘时,道琼斯股价比前日涨了47.5%,报53.6美元。

    相关文章:

    默多克新闻集团收购道琼斯提议震撼股市

    一掷亿金试分家产 默多克内心是否早已有答案

    默多克部分财产分赠六儿女 各派1亿美元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