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R. Donnelley获得Williams-Sonoma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1: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2月27日讯】芝加哥印刷商R.R. Donnelley & Sons Co. (RRD)第四财季净亏损额有所下降,营收提高了3.3%。该公司当季亏损额从去年同期的1亿625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75美分,缩小至12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美分。

  该公司当季调整后每股可持续运营盈余70美分,提高了13%。营收从23亿9000万美元提高至24亿7000万美元。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65美分,营收25亿美元。

  该公司预期2007年调整后每股可持续运营盈余可达2.70至2.75美元。Thomson Financial的预期为2.73美元。

  此外,R.R. Donnelley表示已获得旧金山家具零售商Williams-Sonoma Inc. (WSM)一项为期多年的合同为其三种产品目标的提供印刷与物流服务。该公司未透露具体的财务细节。

  该股当前下跌了95美分,至37.64美元,跌幅为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