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支出增加 Blockbuster第四季盈余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22: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27日讯】视频租赁公司Blockbuster Inc. (BBI)周二表示,因企业支出提高,第四季度盈余大幅下降。该公司当季盈余129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5美分,低于去年同期的18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9美分。

  该公司表示,经调整后,当季盈余204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9美分,去年同期盈余25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2美分。

  Blockbuster第四季度营收成长了1.4%,至15亿1000万美元,营收成长原因是由于全球同家店面商品销售额提高以及有利汇率变化。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5美分,营收14亿70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