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林证券调降福特汽车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4: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3日讯】出于估值方面的考虑,美林证券周二将福特汽车(F)评级从“中性”调降至“卖出”。分析师John Murphy表示,调降该股评级是由于其“自十二月份的低点已经反弹了近30%”。

  这位分析师表示,“我们相信市场已预期该股盈余将在2009年/2010年间显著复苏,但并没有反映出这至少三年来实现的风险。”该分析师还将通用汽车评级调升至“卖出”调升至“买进”。

  福特汽车当前下跌了23美分,至8.42美元,跌幅为2.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