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哈雷摩托季盈利增长10% 超市場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0: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18日讯】周四上午哈雷摩托公司(HOG)宣布,第四财季的盈利增长近10%,这主要得益于海外销售的强劲成长。

  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三个月中,哈雷摩托的净所得为2亿52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97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2亿3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84美分的水平,全季营收同比成长12%,由13亿4000万美元增至15亿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这家总部位于密尔沃基公司的每股盈利将达96美分,营收约14亿4000万美元。

  哈雷摩托的执行长吉姆-塞默(Jim Zeimer)指出,全球市场对公司2007年

新车型的热烈追捧推动了第四财季的业绩增长。

  在第四季的营收总额中,新型摩托车占有12亿2000万美元的比重,较上年同期增长13%。哈雷摩托指出,刚过去财年的最后三个月公司售出了9万2,848辆摩托车,较一年前成长6%。

  但是,美国市场已显露出销售放缓的迹象,销售额较上年同期仅增长0.3%。哈雷指出,这一时期美国重型摩托车业的整体销售较一年前下降了1.7%。

  国内的销售疲软势头表明哈雷未来的成长将更倚赖于海外市场。迄今为止,该公司海外市场的销售成长强劲,刚过去财季的海外零售额较05年第四季增长29%,其中加拿大市场的销售成长37%,紧随其后的是增长31%的欧洲市场。

  哈雷表示,预计2007年前三个月的出货量将在8万2000至8万4000辆之间。

  塞默在与第四季财报同时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指出:“展望未来,我们相信本公司在2009年结束前每年盈利的成长率将在11%至17%之间。我们预计稳定的营收增长、盈利率提升和强劲现金流将驱动盈利成长。”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上午10:51,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哈雷摩托

股票下跌2.3%,至71.14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