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高盛将宝洁股票评级调升至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23: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7日讯】周三,高盛证券宣布将宝洁(PG)的股票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理由是这家世界最大消费者用品公司的盈利成长目标似乎太保守。

  高盛分析师艾米-诺-卡森(Amy Low Chasen)在一份致客户的研究报告中写道:“除持续的优异执行力外,出货量的成长和盈利率、近来石油价格和美元汇率的下滑应该有助于该公司近期和中期内达到或超过盈利预期能力的增长。”

  卡森还称,宝洁的长期成长目标:每股盈利增长10%以上“是一个最低目标”,每股盈利的实际成长率更有可能在14%至16%之间。

  这位分析师表示,宝洁采用“市场再创”战略 -- 其中包括从吉列学到的供应管路管理和药店销售经验 -- 将使宝洁在未来几年中甩开同业对手。

  卡森指出,支持其买进评级的因素还有宝洁管理层在2005年10月收购吉列时设定的节省成本目标可能被超越,市场开发仍然是宝洁一个重要的成长驱动器,强劲的现金流将保持宝洁业绩的可持续性。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10:24,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宝洁

股票上涨44美分,至65.13美元,涨幅为0.6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