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摩根士丹利调升评级 升阳股价大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0: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29日讯】周三午盘,升阳微系统(SUNW)的股价大涨6.5%。稍早时知名券商摩根士丹利宣布,调升这家股票为各界投资者广泛持有的科技公司的评级,理由是相信成本的削减将使升阳的盈利更为稳定。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11:08,在那斯达克上市的升阳股票上涨33美分,至5.36美元,成交量为6300万股。迄今为止,升阳的股票是那指成份股中交易最活跃的股票。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里贝卡-兰克尔(Rebecca Runkle)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成本削减对升阳而言是一个改善财政表现的最大机遇”,她预计升阳在未来六个月内将公布某些重组措施。这位分析师还称,她认为“任何实质性的重组”都可能推动升阳的股价在未来6至12个月增至6美元以上。

  兰克尔表示,她预计升阳最有可能在今年七月公布某些重组计划,升阳在2008财年将体验到重组给第一个完整财年的业绩所带来的好处。

  尽管对升阳削减成本的能力抱有信心,兰克尔仍重申了自己与许多分析师一样的担心:升阳能否透过已成熟的产品系列来推动销售成长。这位分析师指出,“我们仍然对升阳的内部成长能恢复到可持续的水平没有信心。”

  兰克尔还称,升阳必须在Niagara微处理器、运行在超微(AMD)Opteron晶片之上的Galaxy伺服器和高端伺服器系列等领域展现出推动销售成长的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