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Tyco第一财季净所得下降2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 00: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2日讯】总部位于百慕大彭布罗克郡的防火与安全产品、健保与工程产品与服务公司Tyco International Ltd.(TYC)报告第一财季净所得下降了22%,销售额成长了1.1%。

  该公司截至12月30日季度的盈余从去年同期的7亿30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4美分,下降至5亿70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8美分。

  该公司第一财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96亿美元成长至97亿1000万美元,每股可持续运营盈余从34美分成长至39美分。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38美分。

  Tyco预期第二财季计入特殊项目前每股盈余可达40至42美分,并重申2006岓每股盈余可达1.85至1.92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第二财季每股盈余47美分,全年每股盈余1.89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