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通用汽车任命埃维雷特为资产管理分公司CEO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05: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底特律11月3日讯】周四,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GM)宣布任命南希-埃维雷特(Nancy Everett)担任GM资产公司公司的总裁兼执行长,上述任命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生效。

  通用汽车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中表示,现年50岁的埃维雷特此前曾担任该部门的投资长,她在新任期中仍将履行投资长的职责。

  GM资产管理公司旗下持有1600亿美元以上的针对通用汽车福利计划和其他客户的养老金、401(k)计划及其他资产。

  埃维雷特将向通用汽车副董事长兼财务长约翰-德怀恩(John Devine)报告。

  现任GM

资产管理公司总兼执行长阿伦-里德(Allen Reed)将在年底接任董事长的新职位,并预订於2006年初退休。

  埃维雷特是在6月1日以投资长职位从维吉尼亚(Virginia)退休系统加入GM资产管理公司的。自1998年以来,她一直担任上述400亿美元州立养老基金的投资长。

  与其他汽车和汽车零件公司一样,通用汽车公司抱怨说,支付给工会雇员的巨额福利已严重影响了其盈利能力。上月该公司与北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达成协议大幅削减保健成本,从而减轻了其部分负担。

  此外,上周证管会向通用汽车发出了传票,证管会正在调查该公司的

养老金偿付责任及其与已破产Delphi公司(DPHIQ)之间的商业协议。上述消息传出後,上周四通用汽车股价下跌了6%。

  通用汽车股价攀升30美分,至26.84美元,涨幅1.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