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财报欠佳 Mylan药厂股价重跌一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 00: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矶10月28日讯】周五早盘,由於第二财季的盈馀报告欠佳,Mylan药厂(MYL)的股票遭遇重压。与此同时,大盘和制药股整体上扬。

  总部位於匹兹堡的Mylan的股价已重跌10%以上。周四晚该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二财季的盈利低於上年同期的水平,同时没有达到市场分析师的普遍预期。目前,道指和制药类股指数均走升。

  Mylan指出,盈利下降与产品开发的成本增长,企业重组和法律诉讼费用有关。

  昨晚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的净所得为358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6美分,低於上年同期净所得487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8美分的水平,销售额为2亿9800万美元,也低於一年前的3亿700万美元。

  这家知名制药商还指出,对特殊项目做出修正的非GAAP(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盈利为22美分,低於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的24美分,销售额也不及市场预估的3亿1700万美元。

  但是,Mylan同时重申了截止本财年底和2007年的盈利预期。该公司预计,在截止明年三月的2006财年当中,每股盈利将在92美分至1.15美元之间,2007财年每股将盈利1.20至1.74美元。目前,市场对此的平均预期值依次为1.03美元、1.26美元。

  Mylan指出,正在进行的对乙型交感神经受体阻断剂Nebivolol研究的成本,关闭Mylan Bertek子公司後的重组开支,以及与Lorazepam和Clorazepate产品有关的诉讼费用是导致盈利不足的主要原因。

  截至周五美东夏令时上午11:42,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Mylan

股票下跌2.42美元,至19.19美元,跌幅为1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