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希捷无锡辉煌十周年 十年共庆未来同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1:05 新浪财经

  本月25日,9000余名希捷员工和近200位嘉宾齐聚一堂,在无锡市新体育中心主馆参加希捷国际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希捷公司高级副总裁,希捷全球区硬盘驱动器运营总经理,JIM CHIRICO 先生亦亲临现场。他指出,“今天,希捷无锡已成为希捷公司全球最大的硬盘驱动器生产基地,并已具备了每周完成近一百万块应用于个人电脑和消费电器的硬盘驱动器的生产能力。”

  “中国是全球成长最快的科技市场,而希捷十年来在这一战略领域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CHIRICO 先生说,“在过去十年的发展中,我们得益于全体员工的精诚团结和无锡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时此刻,我们谨以本次晚会表达对大家衷心的感谢!”

  “希捷公司的无锡团队在帮助公司成就领导行业的先锋地位的贡献中扮演关键角色”,CHIRICO 先生补充说,“我有信心,通过希捷无锡团队的热情和奉献,希捷公司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无锡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贡培兴先生、CHIRICO 先生和希捷其它分公司的领导共同出席了希捷无锡这一里程碑式的庆典活动。

  希捷无锡公司副总裁,中国区运营总经理 CHONG KIAN FATT 先生说:“希捷的成功,凭借的是我们迅速调整自身以适应快速变化发展的存储器市场的能力。而希捷无锡及其员工正是这一经营哲学的最好例证,正是他们,使希捷无锡从一个只有单一生产线的小厂,发展成为今天具有世界尖端技术水平的生产基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