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Coach调升财测 第一季盈利增长5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23:4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10月25日讯】周二,奢侈皮革品制造商Coach Inc.(COH)宣布,第一财季盈利增长53%,这主要得益於消费者大量购买公司的新产品。受这一消息的推动,今日早盘Coach的股价大涨5.5%。

  总部位於纽约的Coach以其标志性的系列手袋而闻名。今晨该公司向投资者和分析师透露,第二财季和2006财年的财政业绩将超过公司早先公布的预期。

  在截止10月1日的第一财季当中,Coach的盈利总计936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4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609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6美分的水平。

  刚过去财季的每股盈利中包括2美分的选择权相关开支。如果不计这一开支,Coach的盈利将达1亿美元,即每股盈利26美分。上年同期的相应盈利为68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7美分。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不计选择权开支,Coach每股将盈利25美分。

  销售净额增长30%,至4亿4890万美元,超过一年前的3亿4410万美元。由於成本的涨幅较销售净额低,第一财季Coach的毛利率为32%,毛利总计3亿410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2亿5800万美元。

  Coach的执行长卢-法兰克福(Lew Frankfort)表示,“我们第一财季的业绩得到了创新和秋天新产品的推动。”

  他还称,“我们的强劲表现已延续至十月份,这主要得益於以珠宝装饰的Gallery手袋和大衣的推出。”

  法兰克福公布了公司调整後的第二财季和全财年业绩预期,并称Coach已为“一个优异的年底假期销售季”做好了准备。

  现在,Coach的业绩预期为:若不计选择权开支,第二财季每股将盈利45美分,销售额将达6亿4500万美元;不计选择权开支,2006财年每股将盈利1.28美元,销售额至少将达21亿美元。

  此前,该公司预计全财年每股盈利至少将达1.25美元,销售额约为21亿美元。

  目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Coach第二财季每股将盈利44美分,全财年每股将盈利1.26美元,全年营收将达21亿10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