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Archstone-Smith调升05年财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3: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10月24日讯】周一晨,Archstone-Smith信托公司(ASN)宣布,调升2005年的盈利预期,这主要得益於同家店面营收的成长,而这种成长的部分动力来自自己在核心市场的定价能力增强。

  这家总部位於丹佛的公寓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宣布,第三财季的每股运营现金流量(FFO) -- 衡量房地产投资信托企业盈利能力的一个重要指标 -- 增至65美分,超过一
年前的56美分。

  此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A-S第三财季的每股FFO将达50美分。

  若包括特殊所得和亏损,A-S的每股FFO为97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的79美分。

  A-S指出,第三财季的同家店面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4.1%,佛州东南部、纽约、南加州和华府等市场的营收成长最为强劲。

  该公司宣布,将2005年每股FFO的预期范围调升为2.10至2.13美元,将每股盈利预期范围调升为2.50至3美元。目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今年A-S每股将盈利1.54美元。

  此前,A-S预计05年的每股FFO将在1.94至2.01美元之间,每股盈利将在1.50至1.70美元之间。

  A-S表示,其Ameriton部门出售三处住宅区为第三财季的FFO贡献了2730万美元,合每股近12美分。此外,第三财季的业绩中包括与恢复保险和诉讼和解费用有关的1670万美元开支,合每股支出7美分。

  截至周一美东夏令时下午3:20,Archstone-Smith的

股票上涨1.8%,至39.0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