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Ameriprise第三财季盈利下降3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2:5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24日讯】周一,Ameriprise金融公司(AMP)宣布,第三财季的盈利较一年前下降38%,这是Ameriprise从美国运通(AXP)分离後做为一家独立公司发表的第一份季报。

  这家总部位於明尼亚波利斯的金融顾问服务提供商指出,第三财季的盈利为1亿25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0美分,低於上年同期盈利1亿99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81美分的水平

  对特殊项目做出修正後的每股税後盈利为73美分,超过一年前的66美分。全季营收增长9%,至18亿7000万美元。

  此前,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Ameriprise第三财季每股将盈利61美分,营收将达18亿8000万美元。

  Ameriprise最新盈利数字中包括非持续运营Amex Assurance的业绩和拆分开支。Ameriprise还称,客户总数较一年前增长2%,至280万户。

  Ameriprise的董事会主席兼执行长吉姆-克拉乔诺(Jim Cracchiolo)指出,“我们第三财季的业绩数字非常出色,这主要得益於我们加大财政计划的渗透率,针对富有客户和提高财政顾问工作效力的战略不断获得成功。”

  Ameriprise的

股票於10月3日开始交易,稍早时美国运通完成了对这家公司的剥离。

  截至周一美东夏令时下午2:30,Ameriprise的股票上涨1.36美元,至35.36美元。

  美国银行的分析师塔马拉-科拉维克(Tamara Krave)重申,自己对Ameriprise股票的评级仍为“出售”,理由是这家公司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完成。

  科拉维克表示,“虽然盈利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同时该公司刚开始为期两年的自美国运通分离期,但是我们的基本观点并未改变:Ameriprise及其商业模式的未来之路将充满挑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