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Accenture第四财季净盈余2.29亿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 08: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5日讯】Accenture Ltd.(ACN)周四收盘后报告第四财季净盈余从去年同期的1亿8300万美元成长至2亿2910万美元。若按试算额计算,该公司当季盈余3亿566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8美分;去年同期盈余2亿981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0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百慕大的管理咨询与技术与外包服务提供商第四财季净营收从去年同期的34亿2000万美元成长至39亿2000万美元。Accenture还报告计入补偿金在内的营收为43亿
10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8亿100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36美分,营收38亿5000万美元。

  Accenture预期第一财季每股净盈余可达32至34美分,净营收可达40亿至42亿美元。该公司还预期2006财年每股盈余可达1.45至1.50美元,营收成长率可达9%至12%。

  US:ACN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