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宝洁重申2006与2007财年摊薄后盈余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 21: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0月3日讯】宝洁(PG)周一表示,仍有信心实现此前对收购吉列后的盈余预期。

  该公司预期2006财年摊薄后每股盈余可达20至26美分,2007财年摊薄后每股盈余可达12至18美分。

  宝洁还预期收购对2008财年盈余的影响的中立的,在2008财年下半年使可为盈余做出贡献。

  这一总部位于辛辛那提的消费者产品公司还重申了在宣布收购时所发布的对期权支出进行调整后的长期盈余成长率预期。

  该公司预期,本年代余下时间盈余与营收成长率可达5%至7%,其此前预期为4%至6%。该公司还预期2010年 运营利润率可达24%左右。

  该公司2005财年运营利润率为18%。

  宝洁还表示,截至9月30日共回购1亿5600万股普通股,价值大约为85亿美元。该公司还表示,根据其当前的始于今年一月份的

股票回购计划,还需要在未来十二至十八个月中回购1800万至220亿美元的股票。

  在周五得到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同意后,宝洁在上周六完成了对吉列的收购。

  US:PG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