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盘后:Verisign重申财测 Lawson大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 05: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29日讯】周四的盘後交易中,Verisign Inc.的股价温和走升。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维持第三财季的盈利预期不变,同时削减该季的营收预期。此外,Lawson软体公司的股票大涨10%以上,其第一财季的营收超过了市场预期。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4:49,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1.86点,至1,588.07点。

  Verisign(VRSN)的股票上涨3%,至21.27美元。这家网路安全和行动内容公司重申,第三财季的每股盈利将达27美分。但是,该公司还指出,预计该季营收只能达到4亿1000万美元,将低於公司早先公布的预期范围:4亿3500万至4亿4000万美元。目前,华尔街平均预期:Verisign第三财季的营收将达4亿8300万美元。

  Lawson软体(LWSN)的

股票上涨10%,至7.20美元。收盘後不久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每股净盈利增至4美分,营收增至8790万美元。此前,市场分析师对後者的普遍预期为85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