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E-Trade同意以16亿美元收购线上券商BrownCo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23: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9日讯】周四,E-Trade Financial Corp.(ET)宣布,公司同意收购从J.P. Morgan Chase & Co.手中收购线上券商BrownCo,收购价格为16亿美元现金。

  这家总部设在纽约的线上经纪服务供货商宣布,公司将发行股票和可转换票据来筹集65%至75%的资金,其余资金将由发行优先债券筹得。

  这是E-Trade近几个月来进行的第二起并购案。八月初,该公司同意从BMO Financialpuorg(BMO)手中以7亿美元价格收购了HarrisDirect。

  BrownCo上一季度税前运营盈余8000万美元,利润率40%。

  E-Trade宣布,收购BrownCo有望将公司每股盈余提高7美分。该公司还预计,合并后营收方面的协同效应达6300万美元,开支方面的协同效应高达9100万美元,预计在收购完成后的九个月后即可开始见到效应。

  “BrownCo拥有20万客户,在业内其平均帐户余额居第二位,每帐户余额超出14万5000美元,”E-Trade指出。

  该公司还指出,BrownCo还可为公司带来290亿美元资产、34亿美元客户现金以及2万8000次的日均交易量。

  J.P. Morgan Chase (JPM)也预计可从中获得7000万美元的税后所得。该公司希望能在今年完成这一交易。

  该公司指出,“我们认为……将该部门出售给E-Trade符合股东及BrownCo客户的最佳长期利益。”

  这家道指成份公司还表示,售出该部门后,其资产及财富管理集团将着力打造核心投资管理及财富咨询业务。

  六月份,Ameritrade (AMTD)制定了收购Toronto Dominion (TD)麾下的TD Waterhouse部门的计划,收购出价接近30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