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洛克希德-马丁增加股息和股票回购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23: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23日讯】周四晚,军工巨头洛克希德-马丁(LMT)表示,将把季度派息量提高20%,至每股30美分,同时将追加回购4500万股公司的股票。

  这笔股息将在12月30日派发,股东申领的截止日期为12月1日。

  洛克希德-马丁指出,目前公司拥有4亿4400万股在外流通股。截止6月30日,根据早
先制订的一项回购4300万股的计划,洛-马已回购3200万股公司的股票。

  洛克希德-马丁的董事会主席兼执行长罗伯特-史蒂文斯(Robert Steven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次调升股息和批准回购更多的股票表明,我们正全力履行现金平衡配置的承诺。”

  今年七月公布第二财季的业绩报告时,洛克希德-马丁曾指出,截止第二财季结束,公司拥有总计35亿美元的现金和短期内现金等价物。

  截至周五美东夏令时上午11:29,总部位於马里兰州Bethesda的洛克希德-马丁的股价下跌0.2%,至60.42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