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盘前:飓风逼近 美股继续走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23: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22日讯】周四,已经演变成5级风暴的飓风瑞塔正在朝墨西哥湾地区前进,造成原油价格飚升,并对美国股市构成压力,美国股票期货指数继续下行。

  今日早间公布的经济报告显示,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升8000人,至43万2000人,创2003年7月份以来最高水平。这份报告没有对盘前期货走势造成明显影响。

  飓风瑞塔预计将在周五晚间或者周六早间登陆,就目前的前进路径来看,极有可能在德州海岸Corpus Christi和Galveston之间的地区登陆。

  德州州长佩瑞(Rick Perry)呼 海岸地区居民撤离该地。

  标准普尔500期货指数下滑2点,至1,213.90点;那斯达克100期货指数下跌4点,至1,570.50点。

  道琼斯工业期货指数大跌14点,至10,405点。

  周三,道指重挫103点,收至10,378点,而那斯达克综指下滑25点,收至2,106点,均是两年半以来最低水平。标准普尔500指数损失11点,收至三周新低1,210点。

  盘前,无铅

汽油价格上涨5%,至每加仑2.16美元,
原油期货
价格回升1.26美元,至68.06美元。

  盘前交易活跃的石油公司当中,道指成份股埃克森-美孚(XOM)劲扬28美分,至65.25美元。

  ChervonTexaco (CVX)大涨32美分,至64.59美元,Valero Energy (VLO)飚升1.58美元,至114.72美元,哈里伯顿(HAL)攀升1美元,至67.25美元。

  替代能源公司Streicher Mobile Fueling (FUEL)飞升17%,至5.40美元。

  其它类股方面,房屋营建商KB Home (KBH)反弹1.28美元,至72美元,涨幅1.8%。该公司宣布,第三季度盈馀及营收均超出去年同期水平及华尔街分析师预期。该公司还调升了全年的盈馀预期。

  食品公司General Mills (GIS)大涨62美分,至45.30美元,涨幅1.4%。该公司公布,第一财季盈馀超出分析师预期。该公司还重申了2006年盈馀预期。

  电讯公司Sprint Nextel (S)上涨55美分,至24.10美元,涨幅2.3%。该公司预计合并後新公司的成本将下降20%,至145亿美元。

  Engineered Support Systems (EASI)飚升7.85美元,至41.20美元,涨幅24%。该公司接受了DRS Technologies (DRS)的收购提议,收购价格为19亿7000万美元的

股票和现金,约合每股43美元。

  Cognos (COGN)下挫26美分,至5.29美元,跌幅4.7%。该公司於周三盘後宣布,第二季度盈馀没有达到分析师预期,并发布第三季度盈馀预警。

  Genworth Financial (GNW)下跌10美分,至29.50美元。周三盘後,奇异电器(GE)宣布,已经将该公司第二次新股发行价格确定在29.50美元。

  如果所有的超额认购选择权都得以执行,奇异电器将拥有该公司27%的股权,并可从此交易中获得32亿9000万美元的纯利。

  奇异电器股价上涨34美分,至33.67美元。

  海外股市方面,日经指数下跌0.3%,收至13,159美元,多数欧洲股市都在午盘交易中走跌,但FTSE 100指数逆势上扬0.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