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哈雷波特畅销 Scholastic首季亏损缩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23: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2日讯】周四,儿童读数出版商Scholastic Corp.(SCHL)宣布,由於“哈雷-波特与混血王子”销售畅旺,加上哈雷-波特系列畅销书的销量上升,第一季度亏损较去年同期有所缩小。

  这家总部设在纽约的公司宣布,截止8月31日,第一季度亏损211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52美分,而去年同期亏损505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28美元。去年同期的数字当中计入了
每股6美分的解聘费用。这笔费用是该公司在重组其Continuities业务时发生的。该公司第一季度通常都出现亏损。

  此前分析师普遍预计,该公司第一季度每股亏损68美分。

  第一季度营收由去年同期的3亿2370万美元54%,至4亿9840万美元。哈雷-波特系列书籍的营收由去年同期的1000万美元大幅上升至1亿8500万美元,其原因是该公司推出哈雷-波特系列最新小说,且市场对前几期哈雷-波特小说的需求仍然十分强劲。

  该公司还出版科技教育类读物。该公司重申其全财年每股盈馀2.30美元至2.50美元,营收23亿美元至24亿美元。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馀2.38美元,营收23亿50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