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联邦快递Q1盈馀成长2.7% 调升06年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23: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1日讯】周三,联邦快递(FDX)宣布,第一季度盈馀没有受到飓风卡特里娜的严重影响,仍较去年同期有所成长。同时,虽然能源价格震荡的问题仍然存在,但该公司还是充满信心地调升了2006年盈馀预期。

  该公司宣布,第一季度净所得较去年同期成长2.7%,至3亿3900万美元,合每股所得1.10美元,而去年同期净所得3亿3000万美元,合每股所得1.08美元。

  这家总部设在孟斐斯的公司宣布,第一季度财报中计入了7900万美元的设施租赁开支。若不计入这笔开支,第一季度每股盈馀1.25美元,超出分析师先前预计的每股盈馀1.17美元。

  这家包裹递送服务巨擘此前预计,第一财季每股净所得1.10美元至1.25美元。

  盘前,该股劲扬6%,至81.65美元。

  该公司财务长小格莱夫(Alan Graf Jr.)指出,“飓风卡特里娜没有对第一季度盈馀造成严重影响,但是仍然对美国湾岸地区的设施造成了一些破坏。”

  “同时,我们在多数受灾地区都已经开始正常运营,只有新奥尔良地区暂时没有恢复正常。”

  该公司预计,第二季度每股所得1.30美元至1.45美元,并将2006年盈馀预期调升至每股盈馀5.25美元至5.50美元,分析师对其第二季度和全年的盈馀预期分别为每股盈馀1.35美元和5.28美元。

  “虽然飓风卡特里娜及其它经济问题带来了一些不确定性问题,我们对全球贸易仍然充满信心,并预计美国市场和全球市场的经济扩张仍将继续,”联邦快递董事长、总裁兼执行长史密斯(Frederick Smith)表示。

  FedEx Express、地面及货运部门第一季度营收分别成长11%、14%和11%。包括Kinko部门在内,公司总营收由去年同期的69亿8000万美元成长10%,至77亿1000万美元。

  但受到租金上涨的影响,快递部门的运营所得出现下滑。Kinko则受到与内部技术和产品促销计划相关成本以及管理成本上升的影响,其运营盈馀也宣告走跌。

  由於国际快递、美国快递以及地面运输业务持续强劲,FedEx Express和FedEx Ground两部门的日均包裹量总计成长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