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盘前快报:受新飓风威胁 美股走势疲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23: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21日讯】周三盘前,由於飓风瑞塔(Rita)逼近墨西哥湾,并可能对路易斯安娜及密西西比州造成新的破坏,美国股票期货指数及美元汇率均受到压力,能源价格开始回升。

  分析师调升英特尔公司股票评级的消息没有对科技股走势造成明显影响,同时另一支晶片生产商超微的股票评级遭到调降。

  十二月份标准普尔500期货指数下跌1.80点,至1,225.80点,那斯达克100期货指数下挫5点,至1,587.00点。

  十一月份

原油期货攀升1.66美元,至每桶67.86美元,美元对欧元
汇率
下滑至一欧元兑换1.2226美元,对日圆汇率下跌0.7%,至一美元兑换111.10日圆。

  美国国家气象服务中心将飓风瑞塔的级别调升至4级,预计风速可高达每小时135英哩,目前瑞塔正在向墨西哥湾地区前进,墨西哥湾是美国主要产油区,全美十分之一的炼油厂都集中在这个地区。

  原油价格回升推动石油公司走升。道指成份股埃克森-美孚(XOM)劲扬55美分,至65.08美元,英国石油公司(BP)大涨90美分,至72.30美元。

  周二,联储局宣布加息25个基点,其继续加息的政策也没有因为飓风卡特里娜而改变。受这一消息影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跌76点,收至10,48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滑9.7点,收至1,221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挫13.9点,收至2,131点。

  盘前,英特尔(INTC)上涨32美分,至24.80美元,涨幅1.3%,是盘前最为活跃的

股票。今日美林证券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由“中立”调升至“买进”,并指出这麽做的原因是该公司股价稍嫌过低。

  分析师奥沙(Joseph Osha)表示仍然对超微公司(AMD)所面临的产能过剩及竞争加剧等问题感到担忧。他指出,自七月中旬以来该公司股价已经损失了15%,基本与费城证交所半导体类股指数($SOX)同期走势持平。

  奥沙将超微股票评级由“买进”调降至“中立”,理由同样是股价。周二,该公司上涨66美分,至23美元,较其四月份最低点超出60%,并接近奥沙目标股价25美元。

  盘前,该股下滑55美分,至22.45美元,跌幅2.4%。

  摩根士丹利(MWD)上涨60美分,至53美元,涨幅1.2%。这家投资银行宣布,第三季度盈馀较去年同期下滑83%,但若不计入一次性项目,则较去年同期成长34%,超出分析师预期。

  联邦快递公司(FDX)攀升4.16美元,至81.16美元,涨幅5.4%。这家包裹递送服务供应商宣布,第一季度盈馀超出预期,并调升了2006年盈馀预期。

  海外股市方面,欧洲股市受到美联储加息及油价回升的影响而普遍走跌,其中德国DAX大跌1.3%。

  亚洲股市方面,受政府公布的土地价格报告的推动,日经指数劲扬0.4%,收至13,196点,再度刷新四年新高纪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