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美林证券调升英特尔 调降超微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21: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1日讯】出于股价方面的考虑,美林证券将英特尔(INTC)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分析师Joseph Osha还将该股股价目标设定为30美元。英特尔周二收盘24.48美元,下跌了20美分,但在周三Instinet盘前交易中上涨了45美分,至24.93美元,涨幅为1.8%.

  该分析师指出,虽然过剩的制造能力以及来自超微(AMD)的竞争令人担忧,但英特尔
股价自七月中以来共下跌了大约15%,而同期费城交易所半导体指数基本未变。

  同样出于股价方面的考虑,Osha将超微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立”。超微周二收盘23美元,上涨了66美分,该股自四月份以来共上涨了60%以上,并已逼近Osha的25美元的股价目标。超微当前在Instinet盘前交易中下跌了2%,至22.55美元。

  该分析师表示,“超微在服务器处理器市场的份额继续扩大,但在笔记本与桌面处理器市场的进展低于我们的预期。”

  US:INTC,US:AMD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