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惠普以4.25亿美元收购存储技术商Peregrine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23:0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9日讯】周一,科技巨头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Co.)宣布,该公司计画以4亿2500万美元现金收购Peregrine系统公司,这是该公司创建企业管理软体组合措施的一部分。

  此外,惠普公司(HPQ)还表示,该公司将收购AppIQ公司,後者为私人持股的存储区域网(SAN)管理技术开发商。

  惠普公司将支付每股26.08美元的价格收购Peregrine公司(PRGN),根据Peregrine周五19.10美元的收盘价计算,此次收购的溢价比为36.5%。上述交易公布後,Peregrine股价攀升6.15美元,至25.25美元,涨幅在32%以上。

  惠普公司为道指成份股,其股价攀升18美分,至28.53美元。

  总部位於圣地牙哥的Peregrine公司主要生产企业用於管理其资讯资产和服务业务的软体。上述软体将用於追踪资产、控制费用和实现商业流程自动化等。

  惠普公司将把Peregrine的技术添加至其OpenView软体组合中。OpenView体现了惠普公司在管理软体行业中的努力。

  上述合并协议仍有待Peregrine股东批准,惠普公司预计上述交易将在2005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此外,惠普公司还表示,该公司将支付未透露金额的价格收购麻省的AppIQ公司,AppIQ生产的软体主要用於简化存储区域网的管理。惠普公司预计此次交易将在未来45个交易日内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