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美林证券将康宁评级调升至“买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22:0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6日讯】美林证券将康宁(GLW)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该券商表示,康宁在日本的液晶显示器玻璃业务前景令人鼓舞。

  美林证券表示,因投资者对液晶显示器电视面板库存的增加感到担忧,该股在过去两个交易日里下跌了10%.

  分析师史蒂文-福克斯(Steven Fox)表示,“我们认为新产能的增加要比我们所想像得更有效率。我们对液晶显示器供应链中库存的大型调整并不感到特别担忧。随该公司推出下一代液晶显示器玻璃,我们认为利润率的大幅提升将会推动该股的上涨。”

  US:GLW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