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分析师担忧未来股价走势 百度公司股价下挫2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 00: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4日讯】周三,百度公司(Baidu.com Inc.)股价下跌20%以上,高盛公司和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开始追踪这家位於中国的搜索引擎,给出的评级是“低於市场表现”,分析师担忧的的主要是百度股价未来的走势。

  周四,Google公司以及将二次发行40亿美元的初始股,其他网路股股价涨跌互见。

  周三早盘,美国上市的百度公司(BIDU)股价下跌23%,至91.03美元。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该股股价上扬了35%以上。JP摩根和摩根史坦利分析师都对中国网路类股给予了乐观的预期。

  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拉什奇(Safa Rashtchy)在给客户的短信中指出,“百度当前的

股票价格远超出了最大胆的预期,在我们看来这显然不合常理。”分析师对百度公司的目标股价是45美元。

  高盛公司分析师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将该股目标股价确定在27美元左右,券商最乐观的预期是在45美元左右。

  上月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和高盛公司一起充当了百度公司初始股的主承销商,而Piper Jaffray则是初始股发行的联合承销商之一。

  其他中国网路股方面,盛大集团(Shanda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td.)(SNDA)股价下跌4.8%,至29.11美元。而51Job公司(JOBS)股价下跌1.5%,至14.21美元。

  周三早盘,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COMPQ)下跌7点,至2164.51点。

  Google (GOOG)股价小幅上扬,至312.11美元,该公司周四上午将二次发行1415.9万股初始股。发行上述初始股後,Google股票在市场中的供应量将进一步攀升,但最近几个交易日该股股价却一直在上扬。

  电子海湾公司(EBAY)股价下跌1.5%,至37.71美元。此前,CIBC分析师降低了该股的股票评级,电子海湾已宣布收购Skype技术公司。

  Cnet Networks公司(CNET)和RealNetworks公司(RNWK)的股价也小幅上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