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盘后:西北航空成交量领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05:1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3日讯】周二的盘後交易中,西北航空的股票成交量名列前茅,股价有所反弹。在今天的常规交易中,由於市场担心西北航空可能很快就会申请破产保护,其市值大幅下跌近一半。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5:02,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0.02点,至1,607.4点。

  西北航空(NWAC)的股票在盘後上涨近2%,至1.60美元。常规交易中,这家知名航空公司的股票下跌近47%。稍早时“纽约时报”的一篇报导指出,西北航空最高可能在本周三申请破产保护。

  Best Buy Co.(BBY)的

股票表现依然活跃,微涨2美分,至44.81美元。今日常规交易中,由於Best Buy公布第二财季的每股盈利较华尔街的普遍预期低1美分,同时第三财季的业绩预期较为悲观,其股票遭受重击。

  第二财季,Best Buy的净所得增至1亿88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7美分,较上年同期净所得1亿5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0美分的水平大幅成长25%。但是,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Best Buy每股将盈利38美分。

  在截止8月27日的三个月中,Best Buy的营收增至67亿美元,超过一年前的60亿8000万美元,但低於市场预估的67亿5000万美元,同家店面销售额 -- 即开张至少一年店面所产生的销售额 -- 增长3.5%,但低於上年同期的增长4.3%。

  Cec娱乐公司(CEC)的股票下跌近4%,至33.17美元。收盘後不久该公司宣布,调降第三财季的业绩预期,这主要是Katrina飓风的不利影响所致。Cec指出,由於飓风,公司经营的17家餐馆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关闭,总计损失了128个运营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