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Aetna执行长重申第三财季盈利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01: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3日讯】周二,健康保险商Aetna Inc.(AET)的执行长约翰-罗维(John Rowe)重申,公司仍预计第三财季每股将盈利1.16美元。

  在纽约举行的熊仕坦健保业会议上,这家总部位於康乃狄克州Hartford的保险公司的执行长还表示,维持公司早先公布的2005财年每股盈利4.52至4.57美元的财测不变。目前,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Aetna第三财季每股将盈利1.17美元,全年每股将盈利4.58美元。

  此外,罗维称,Katrina飓风对Aetna运营的影响“很小”,因为公司在新奥尔良地区没有多少员工或会员。

  罗维指出,要求Aetna报出所谓消费者管理型健康保险的雇主比例超过预期。这些健保计划的主要特色是免赔补偿金较高和存在健康储蓄帐户,以换取较低的保费。罗维称,全国性雇主帐户索要备选保险方案的要求中约50%希望对消费者驱动型保险计划做出评估,这一比例显超过去年的水平。

  罗维表示,“我不知道将提供这种计划的帐户比例,以及将加入这类计划的帐户数量。我只能预测明年的情况,预计加入量将超过去年我们所预测的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