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Rockwell Collins重申05与06财年盈余预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21:3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3日讯】Rockwell Collins(COL)周二重申2005财年与2006财年的盈余预期。这一总部设在衣阿华州Cedar Rapids的航空电子产品提供商预期2005财年每股盈余可达2.15至2.20美元,营收可达34亿5000万美元左右。

  该公司预期2006财年每股盈余可达2.45至2.55美元,营收可达38亿至39亿美元。

  该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兼总裁表示克莱-琼斯(Clay Jones)表示,“市场环境保持有利,我们在部分业务领域的市场份额有所增加。此外,Rockwell Collins的员工还显现出他们决心利用我们所集成商务模式与效率工具来使运营效率不断提高。”

  若不计入特殊项目损益,该公司预期2006财年每股盈余可达2.70至2.80美元。

  华尔街分析师当前平均预期其2005财年每股盈余可达2.20美元,2006财年每股盈余可达2.50美元。

  该股周一收盘47.76美元,下跌了19美分。

  US:COL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