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Hibernia同意对方将收购出价减少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23:3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7日讯】受飓风卡特里娜影响,Hibernia Corp.(HIB)多个分支机构面临巨大压力,周三该公司同意美国第一资本金融公司(Capital One Financial) (COF)将收购出价减少9%。

  依据修正後的协议条款,美国第一资本金融公司将用50亿美元现金和股票收购Hibernia,并准备在第四季度完成收购,而先前的协议约定美国第一资本金融公司支付54亿美元
,并在今日完成收购。

  周二,Hibernia股票上涨84美分,收至31.40美元,较美国第一资本金融公司新出价高出3.8%。

  “飓风卡特里娜将继续对我们所处地区的人们和社区产生重要影响,”Hibernia总裁兼执行长波伊德斯顿(Herb Boydstu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美国第一资本金融公司表示对Hibernia未来所面临的诸多不确定

性感到担心。该银行是路易斯安那州第一大银行,也是密西西比州最大的银行之一。上周,Hibernia将公司总部迁移至休士顿。

  虽然该银行所谓的“关键部门”的运营并未停止,但其321家分支机构当中有107家受到飓风或者洪水的影响,其中占该银行存款总额5%的21家分支机构受到非常严重的破坏。

  Hibernia重新开设了47家分支机构。

  根据新协定,每一股Hibernia

股票可换取13.95美元现金和0.2055股美国第一资本金融公司股票。已经在八月份通过了先前协议的双方股东将对新协议进行投票表决。

  周二,美国第一资本金融公司股票大跌1.54美元,收至80.50美元,跌幅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