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Novellus关闭位於亚利桑那州的工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2: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日讯】周三盘後,晶片设备生产商Novellus Systems公司宣布,该公司将关闭一家位於亚利桑那州的工厂,这将是该公司合并部分生产部门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将相关费用计入未来四个季度的盈馀中。

  周四,Novellus还任命威廉-库茨(William Kurtz)为其财务长。他将取代临时财务长约翰-陈诺特(John Chenault)的职位,陈诺特预订於年底辞职。

  周四盘中,Novellus (NVLS)股价下跌39美分,至26.42美元,跌幅1.5%。

  Novellus公司总部位於加州圣荷西。该公司并未公布与关闭上述工厂措施相关的具体费用,此外该公司还将拆除其亚利桑那Chandler工厂。上述业务将於2005年3月前转移至加州圣荷西和奥勒冈州的Tualatin,原工厂地址将在六月前关闭。

  周三盘後,该公司在递交给证管会的文件中表示,无法准确估算关闭工厂的具体成本。该公司也拒绝就此发表任何评论。

  Novellus表示,该公司将在第三季度中吸收非现金费用,以便就库存和先前用於支持非持续产品的特定固定资产进行摊销。

  现金费用预计将用於终止支付雇员福利,非现金费用则计画用於支付设备折旧成本。

  关闭工厂的决定公布前,该公司宣布在截至九月份一季度中该公司定单预期疲软。周二,Novellus在其中期报告中将其第三季度定单预期范围缩窄至2亿8500万美元至2亿9000万美元之间。该公司还表示,原本预计在九月份到来的定单将在十月份收到。

  威廉-库茨是从Engenio资讯技术公司加入Novellus的,他曾担任Engenio的财务长。他还担任PMC-Sierra公司和Redback Network公司

审计委员会的主席。从1983年至1998年,威廉-库茨在AT&T担任了多个管理职位,当时他协助AT&T实施了50亿美元的节省开支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