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NASD等机构对基金公司Bayou展开调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 03: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26日讯】周五有消息称,一家管理资产曾超过5亿美元的避险基金公司正在接受全美券商协会(NASD)和康乃狄克州主管机构的调查,调查源自投资者对这家公司的投诉。

  这家避险基金公司是总部位於康乃狄克州Stamford的Bayou Group。康乃狄克州的一位发言人指出,该州的银行部已开始对由萨谬尔-伊瑟雷三世(Samuel Israel III)领导的这
家公司进行调查。

  康乃狄克州银行部公共关系和沟通事务负责人詹姆士-希克曼(James Heckman)指出,“我们已收到许多来自投资者的投诉。我们已注意到事态的发展,我们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希克曼还称,自己不能对相关事务发表更多的评论。

  Bayou拥有一个名为Bayou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券商部门,该部门负责执行Bayou避险基金的交易。Bayou的券商部门於1990年代中期在Buchanan Associates的帮助下建立,後者是一家总部位於纽约的谘询公司。

  Buchanan一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代表指出,全美券商的行业性管理机构NASD已经与Buchanan进行接触,这是NASD针对Bayou证券公司调查的一个组成部分。

  这位Buchanan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已接受了康乃狄克州银行管理部门的质询,NASD也与我们在波士顿进行过接触。我们愿意与有关机构进行会晤,同时尽可能为它们提供帮助。”

  他还指出,目前Buchanan仍在为Bayou证券提供服务,但是Buchanan与Bayou的避险基金从未有过任何联系。

  周五“华尔街日报”报导,调查者担心可能有数百万美元的资金从Bayou的避险基金流失。

  “华尔街日报”指出,今年初Bayou向投资者透露,其管理的资产总额为4亿4000万美元。去年,Bayou为投资者提供的资产总额数字是超过5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还称,今年7月27日,投资者收到了伊瑟雷的一封信,他在信中表示,Bayou家族基金将把资金退还给投资者,然後关门停业。在另一封日期被标注为8月11日的信中,伊瑟雷指出,投资者将在此後的一周中获得90%的投资,剩馀的将在本月结束前退还。但是,一些投资者向“华尔街日报”指出,他们没有收到属於他们的钱,同时也无法联系到Bayou的经理人。

  MarketWatch曾根据Bayou提交美国证管会(SEC)的文件所标明的电话号码致电这家公司,但是电话无人接听。MarketWatch也无法透过电话给Bayou留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