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希尔顿酒店集团盈余稍超预期 股价下跌1.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23: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25日讯】周四,酒店和赌博运营商希尔顿集团(Hilton Group)股价下跌。此前,该公司宣布其调整後税前盈馀超出市场预期,但该公司并未公布进一步的资产抛售计划,令部分投资者感到失望。

  伦敦股市方面,该股股价下跌1.3%,至301.5辨士,该股今年以来股价已攀升了6.4%。

  希尔顿集团旗下拥有Hilton、Scandic和Conrad等品牌。

  该公司的希尔顿国际拥有在全球除美国以外地区使用希尔顿品牌名称的权利。

  希尔顿国际旗下运营有403家酒店,其中261家的品牌名为希尔顿,另外142家则是针对中阶市场的Scandic品牌。

  根据企业之间的协议,希尔顿国际(Hilton International)和希尔顿酒店公司(Hilton Hotels Corp.)(HLT)分享对Conrad品牌的运营权,其中包括在13个国家中的17家宾馆。

  希尔顿集团表示,在今年年初抛售了七家英国宾馆後,该公司售出另外18家英国宾馆的计划仍在顺利实施中。

  摩根史坦利的分析师指出,“投资者希望获得更多有关企业重组的消息,他们显然感到失望。”但其业绩数字总体仍小幅超出预期。

  希尔顿集团宣布其盈馀从去年同期的1亿7090万英镑降至1亿5960万英镑。

  根据调整後数字比较,其税前盈馀持平於1亿9210万英镑,市场预期为略有下滑。该公司营收从56亿3500万英镑升至65亿9900万英镑。

  摩根史坦利还指出,其赌博业务仍出现成长,但宾馆业务则令人失望。“与近期竞争对手的业绩比较,其赌博业务的成长实在是令人意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