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TiVo放弃持续盈利目标 股价下跌12%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23:3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25日讯】周四,TiVo公司股价下跌12%。此前,该公司宣布将不再预计其第四季度盈馀持续成长。

  该公司为数位视讯录影领先厂商。周三盘後,该公司宣布其第二季度将实现盈利,第二季度营收将攀升46%。该公司营收攀升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其数位视讯录影服务的用户人数增加。

  该公司还表示,尽管如此,其行销注册权证的途径仍将进行重大改变。其新任执行长汤姆-罗杰斯(Tom Rogers)表示,为实现以上目的,该公司计画大幅增加开支。

  因加大投资力度,TiVo公司宣布,该公司将放弃在第四季度前实现持续盈利的目标。TiVo公司还决定停止发布任何注册用户人数预期。该股股价下跌77美分,至5.35美元,成交量为190万股。

  TiVo (TIVO)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盈馀24万美元,每股大体盈亏相抵。去年同期,该公司亏损108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3美分。

  该公司的服务和技术营收从2780万美元升至4070万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每股亏损4美分,服务和技术营收为4070万美元。

  TiVo第二季度新增的注册用户人数为25万4000人,其中21万4000人来自与卫星供应商DirecTV (DTV)的合作关系。截至第二季度末,该公司的用户总人数为360万人。

  第三季度中,TiVo预计其服务和技术营收将在4100万美元至4300万美元之间,亏损将在2000万美元至2500万美元之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