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济新闻 > 正文
 

美国商务部预计七月份耐久财订单数字大跌4.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20:5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8月24日讯】周三早间,美国商务部预计,在经历了连续三个月的上扬後,七月份耐久财订单数字重挫4.9%。

  这是自2004年1月份以来耐久财新订单数字最大跌幅。

  七月份核心资本财订单数字大跌3.7%,是自去年十月份以来最大跌幅。该数字预示
商业投资前景趋软。

  七月份跌幅超出分析师预期,此前经济师普遍预计七月份耐久财订单数字下跌1.5%。

  六月份耐久财订单数字涨幅由先前公布的2.8%修正至1.9%。

  七月份耐久财出货量下滑0.1%,而此前两月出货量稳步成长。

  七月份交通订单数字剧跌8.6%,远远超出六月份的下跌1.6%。

  若不计入变动性通常较大的交通订单,七月份新订单数字大跌3.2%,几??将六月份3.6%的涨幅损失殆尽。若不计入国防订单,七月份订单数字下滑4.5%。

  通常耐久财新订单和出货量数字每月变化幅度较大,因此经济师将观察的重点放在一个季度或者一年的走势上。

  今年以来,耐久财出货量--直接计入国内声称毛额数字的部份--攀升6%。

  七月份电脑及其它电子产品订单下滑5.9%。电脑订单数字下降8.3%,通讯设备订单数字大跌7.1%。电子产品出货量成长0.4%。

  七月份机械订单数字下降6.2%,出货量下滑0.2%。

  七月份电气设备订单数字减少2.0%,出货量上升1.0%。

  七月份金属制品订单数字大减4.4%,出货量下跌1.2%。

  七月份基本金属订单数字逆势成长1.1%,出货量则下滑1.0%。

  七月份未履行订单数字--衡量未来产出的一项指标--上涨1.0%,是其连续第三个月走升。库存数字成长0.6%,在过去十八个月中已经连续十七个月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