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保德信调升朗讯股票评级及财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00: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8月23日讯】周二午盘,朗讯科技(LU)的股价增长4%以上。稍早时一家知名券商的研究报告指出,无线网路基础设备的销售改善和进一步的裁员可能促进朗讯未来几个季度的销售和盈利增长。

  截至周二美东夏令时下午12:12,朗讯的股票上涨12美分,至2.99美元,成交量接近4000万股,是该股日均交易量的近五倍。

  保德信证券集团宣布,将朗讯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升至“超持”,同时调升对朗讯未来两个财季业绩的预期。此外,保德信将朗讯的目标股价设定为4美元。

  保德信指出,其“行业检查”表明:在2005年的最後几个月中,朗讯无线网路基础设施的销售可能超过预期。朗讯2005年第四财季於九月底结束,2006财年第一财季於十二月底结束。

  保德信的分析师英德尔-辛格(Inder Singh)还表示,他认为朗讯可能将员工总数再削减15%至20%。自1990年代的电信业泡沫在五年前破裂以来,朗讯已裁减了数万个工作机会。

  几年前,透过削减成本,集中精力於无线基础设施的销售,拓展那些基於铜的老式产品的销售已明显下降的电话网路市场,朗讯的业务终於自最低谷反弹。

  分析师指出,除非对新网路基础设施的开支大幅增长和朗讯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否则朗讯不可能实现更为快速的成长。

  但是,保德信仍将对朗讯第四财季的每股盈利预期调升至6美分,将营收预期调升至24亿8500万美元。此前,保德信对此的预期为:每股盈利5美分,营收24亿1000万美元。

  至於2006财年第一财季的业绩,保德信预计,朗讯每股将盈利6美分,营收将达24亿3000万美元,将超过自己早先估计的每股盈利4美分和营收23亿6000万美元。

  保德信指出,调升朗讯的财测与大型无线电话公司加大开支有关,这些公司正在升级其网路,以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高速网际网路接入服务。此外,保德信认为,近期电信业的几起重大购并可能导致无线公司的开支进一步增长。

  这家券商还称,可表明朗讯传统业务趋於稳定的迹象越来越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