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达成股票认购协议 United Heritage盘前暴涨2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21:1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5日讯】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商United Heritage(UHCP)在盘前Instinet交易中上涨了27%,至99美分。

  该公司表示,已达成协议以每股1.05美元向Lothian Oil Inc.出售330万股受限制股。

  Lothian还获得以每股1.05至1.25美元收购United Heritage股票的认股权证。

  该公司还达成有关United Heritage所有资产的开发协议。根据协议,Lothian将资助其在新墨西哥一部门的资本开支来换取该公司70%的股份。

  US:UHCP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