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ThyssenKrupp第三财季净所得降至1.5亿欧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22: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12日讯】德国钢铁制造商ThyssenKrupp AG(DE:750000)周五表示,因经营环境更为艰难,第三财季净所得从去年同期的3亿2300万欧元,即每股净所得31欧分,下降至1亿5400万欧元,即每股净所得65欧分。

  该公司未计入税前与小数股权,但计入一笔2800万欧元资产减损开支的的可持续运营所得从去年同期的5亿3700万欧元下降至5亿2900万欧元,这一结果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该公司第二季度销售额成长了12%,至113亿欧元。

  这一钢铁制造商表示,因美国与英国冲压厂产量下降,冲压厂资产减损以及英国汽车制造商Rover破产,汽车部门盈余大幅下降。

  该公司表示,预期2005财年销售额可达410亿欧元,调整后盈余可达17亿欧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