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盘后:戴尔电脑、Jamdat股价重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05: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11日讯】周四的盘後交易中,戴尔电脑的股价重跌6%以上。这家PC制造业巨头表示,刚过去的第二财季的销售额不及分析师预期,预计当前财季(即第三财季)的营收将低於预期。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4:42,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6.51点,至1594.14点。

  戴尔电脑(DELL)的股票在盘後跌至37美元,其收盘价为39.56美元。第二财季,该公司每股盈利41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的31美分。若不计一次性项目,戴尔电脑每股将盈利38美分,与华尔街的平均预期值持平。全季营收增至134亿3000万美元,明显超过一年前的117亿美元,但低於分析师普遍预期的137亿美元。

  Jamdat Mobile Inc.(JMDT)的股价大幅下跌21%。收盘後不久Jamdat指出,第二财季的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128%,至1930万美元,每股盈利为11美分。此前,市场普遍预期:Jamdat每股将盈利19美分,营收将达1930万美元。

  Analog Devices Inc.(ADI)的股票下跌3%,至37.25美元。这家晶片制造商宣布,第三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下降28%,由於针对亚洲无线手持设备客户的数位讯号处理器产品销售疲软,营收也出现明显下滑。全财季的每股盈利为32美分,营收总计5亿8240万美元。此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Analog Devices每股将盈利31美分,营收将达5亿832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