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迪士尼获利好评价 股价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3: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9日讯】周二,道指成份公司迪士尼(DIS)股价上涨2.52%。此前,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称,强劲的基本面和该股最近的疲软表现创造了“巨大的买进机会”。

  分析师威廉-德鲁里(William Drewry)称,定于盘后发布的迪士尼第三财季业绩将高于预期。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值为每股盈余38美分、营收79亿美元。

  德鲁里认为,基于目前的基本面表现,迪士尼不仅超过了其同类公司,而且在策略上同样表现最佳。

  德鲁里表示,“总体而言,我们认为该股在未来24个月中将是表现最好的媒体股。”

  截至美东时间周二下午1:02,股价上涨了64美分,至26.05美元,但是自五月底以来依然下跌了5%以上。

  此外,摩根士丹利技术分析师马克-牛顿(Mark Newton)当日的建议为买进,股价目标为27-30美元,止损价位为24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