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Clear Channel第二季每股盈余40美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3: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9日讯】周二,总部设在圣安东尼奥的媒体公司Clear Channel Communications(CCU)股价上涨。此前,该公司宣布六月所在的第二财季盈余2亿2070万美元,合每股40美分,营收为24亿600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盈余为2亿5380万美元,合每股41美分,营收为24亿9000万美元。

  此前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值为每股盈余41美分。

  Clear Channel称,当季业绩受到了广告环境“欠理想”的短期影响。

  此外,Clear Channel在决定放弃每股普通股3美元的特别派息计划之后,将股票回购金额增至10亿美元。此前,该公司完成了首次公开发行10%的户外业务股份,并分拆了其娱乐业务。

  Clear Channel表示,预计在8月10日或前后向证管会提交有关分拆娱乐业务的备案文件。

  截至美东时间周二上午11:51,Clear Channel Communications(CCU)股价上涨了53美分,至33.65美元,涨幅为1.60%,成交量260万8200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