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对英特尔展开调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2:45 每日经济新闻

  据报道,英特尔8日证实,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FTC)正对自己的市场营销和折扣模式展开调查。此前日本和欧洲管理机构已经对英特尔展开了类似调查,以查明该公司是否存在市场垄断行为。

  英特尔在提交的管理文件中称,从今年6月开始,韩国FTC要求获得英特尔市场营销的相关记录。英特尔发言人ChuckMulloy称,目前韩国FTC并没有对公司采取任何正式行动,
但已要求获得大量相关资料和信息。他说:“对上述调查行为,我们正给予全面配合。”

  今年3月,日本政府要求英特尔取消合同中的排它性条款;上个月期间,欧盟突袭了英特尔在欧洲的各大办事处。

  SusquehannaFinancialGroup分析师凯文·瓦西利说:“英特尔一直采取了积极的市场战略,我认为它的这个基本原则不会有多大改变。”

  作者: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