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UBS第二季度盈馀21.5亿瑞士法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0: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9日讯】周二,瑞士银行巨子UBS AG (UBS)宣布,虽然债券交易业务疲软,但由於基金管理部门营收成长强劲,第二季度盈馀较去年同期攀升5%。

  该公司宣布,第二季度净所得较去年同期上扬5%,至21亿5000万瑞士法朗(约合17亿美元),投资银行税前盈馀成长12%。

  该公司股票在苏黎世市场下滑1.5%,其竞争对手瑞士信贷集团(CSR)小涨0.1%。

  “我们的谘询能力,以及强大的财富和资产管理实力是帮助我们克服不利市场环境影响的主要因素,”公司执行长伍夫里(Peter Wuffli)指出。

  由於佣金收入可观和衍生产品表现稳固,第二季度证券营收较去年同期上升3%。由於信贷及利率环境恶化,债券、利率和货币营收较去年同期下滑18%,较上一季度下跌26%。

  该公司第二季度销售表现虽然不如瑞士信贷或德国银行(DB)的那麽糟糕,但Keefe Bruyette & Woods分析师指出,因为该银行第一季度表现令人失??,他们期??该公司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由於欧洲企业活动频繁,加上公司在美国叁与了一些重要的交易,第二季度投资银行营收上涨17%。

  第二季度UBS来自欧洲和亚洲客户的净资产流入量高达300亿瑞士法朗,这样其管理的资产总额上升至2.55兆瑞士法朗。

  该公司指出,上半年受到季节性因素的影响一般都十分强劲。

  该公司称,第二季度开始时公司遭遇了一些不利因素,但不久後市场环境有所改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