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Church & Dwight第二季度盈馀大涨7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0: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9日讯】Arm & Hammer品牌产品生产商Church & Dwight Co.(CHD)在周二宣布,受并购以及去年同期发生一些开支的影响,第二季度盈馀较去年同期大涨75%。

  这家总部设在纽泽西普林斯顿的公司在周二开盘後劲扬1.56美元,至37.75美元,涨幅4.3%。

  该公司宣布第二季度净所得3440万美元,合每股净所得51美分,而去年同期净所得1960万美元,合每股所得30美分。若不计入与收购Armkel LLC相关的各项开支,去年同期每股盈馀41美分。

  截至7月1日,第二季度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3亿4080万美元上升30%,至4亿4180万美元,其中多数涨幅来自对Armkel的收购。该公司在2004年5月份完成了对Armkel的收购,其品牌阵线中又添加了Trojan避孕套、First Response家庭早孕试纸等产品。

  此前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第二季度每股盈馀43美分,营收4亿3570万美元。

  第二季度家用产品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上涨6%,其主要原因是Arm & Hammer、Xtra洗衣液和Super Scoop猫砂的需求十分强劲。由於Trojan和First Response销量上升,个人健保产品销售额2%。

  受与石油相关的原材料及包装材料成本上涨的影响,毛利润率出现下滑。该公司将包括猫砂、避孕套和纸肥皂等在内的美国产品售价调升了五分之一,但只能部份抵销商品成本上涨的不利影响。该公司还准备在下半年调升洗涤产品的售价。

  该公司重申2005年每股至少盈馀1.75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每股盈馀1.82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