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Delphi与GM举行重组谈判 下周一公布会议细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04: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5日讯】周五,汽车零件生产商Delphi公司宣布,该公司已在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工会就重组事宜举行谈判,这几乎将耗尽其全部的信用额度。

  Delphi (DPH)表示,该公司正在就双方自愿情况下实施的重组事宜进行谈判,并动用了其18亿美元信用额度中的15亿美元。该公司将在下周一披露更多资讯,其股价盘前下跌17%。

  此前,Delphi董事长兼执行长罗伯特-S-史迪文-米勒(Robert S. "Steve" Miller)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与通用汽车(GM)和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之间的重组谈判“非常具有建设性,这令我们相信能在法庭以外达成和解”。

  Delphi公司第一季度亏损4亿300万美元,预计全年该公司将出现亏损。此前其管理层变动包括其财务长今年三月的离职。今年Delphi股价下跌了42%,在过去30天中Delphi股价已攀升了约15%。

  尽管Delphi公司和竞争对手Visteon公司(VC)仍存在会计问题,其较高的材料成本也依旧称为隐忧。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F)都采取了大幅降价措施,已提升其在美国市场的份额。

  大幅降价措施有望推动今年夏季2005款车型的销售数字,但分析师更加关注的是,2006年产品系列的产量能否因此提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