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全线产品销售强劲 宝洁第四季盈余攀升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23: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日讯】周一,家用产品生产巨子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 Co.)(PG)宣布,第四季度净所得较去年同期劲扬9%,同时对华尔街分析师做出的2006年第一季度预期表示乐观。

  该公司宣布,由於美容、健保以及家庭护理产品销量全线走升,第四季度盈馀上升至15亿美元,合每股盈馀56美分,而去年同期盈馀13亿700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50美分。

  此前,分析师对这家辛辛那提公司第四季度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馀55美分。

  第四季度营收142亿60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29亿6000万美元上升10%,超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140亿5000万美元。

  单位销量成长6%,但由於商品成本上升的影响,毛利润率下滑1.1%。

  这家家用产品生产商还宣布,对分析师做出的九月份所在季度及2006财年预期感到满意。与吉列公司(G)并购案有关的股票回购计划将被计入当前季度财报。

  另外,第一季度销售额预计成长6%至8%。

  上周五,该公司股价下跌19美分,收至55.63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