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Catellus第二季FFO同比下降1美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02: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7月29日讯】周四晚,即将与ProLogis合并的Catellus Development Corp.(CDX)宣布,第二财季的每股运营现金流量(FFO)较上年同期下降1美分。

  Catellus是一家总部位於旧金山的仓库和物流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该公司指出,第二财季的每股FFO为38美分,稍低於一年前的39美分。FFO是衡量不动产投资信托公司业绩表现的一个重要指标,市场分析人士一般认为它比净所得更具现实意义。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Catellus每股FFO将达39美分。

  全季营收由上年同期的7240万美元增至7470万美元。

  今年六月,Catellus和ProLogis(PLD)宣布,双方计画透过一桩价值36美元的交易合并,预计合并将在九月份完成。

  截至周五美东夏令时下午2:44,Catellus的股票上涨14美分,至36.04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