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穆迪集团第二财季利好 收到史皮泽传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02: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9日讯】周五,尽管公布了第二财季盈利超过预期的消息,穆迪集团(MCO)的股票仍遭遇较强卖压。穆迪在一份证管文件中透露,已收到纽约州总检察官埃利奥特-史皮泽(Eliot Spitzer)的办公室发出的两张传票。

  穆迪向证管机构透露,已於7月13日收到一张传票,要求穆迪提交与评定再保险公司财政状况和次级债券等级有关的资讯。

  穆迪还在5月11日收到了另一张传票,要求穆迪提供与已/或将确定评级的由主要借贷者大额抵押贷款支持的证券相关的文件或其他资讯。穆迪表示,自己将配合检察机构的调查要求。

  截至周五美东夏令时下午1:50,穆迪的股票下跌2.27美元,至48.31美元。

  穆迪还宣布,第二财季的净所得增至1亿454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7美分,超过一年前净所得1亿35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4美分的水平。

  全季营收增长25%,至4亿4700万美元。穆迪指出,营收成长得益於针对美国住房抵押贷款支持的证券以及房产证券的评级业务走强。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穆迪第二财季每股将盈利44美分,营收将达4亿200万美元。

  穆迪预计,2005年的盈利将成长13%至17%。

  刚过去财季的盈利中包括合每股2美分的日本销售税纠纷的和解开支,以及合每股3美分的与基於股票薪酬相关的开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